close

我相信~ 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因為瘐澄慶唱的歌曲而有所感動...

前幾天, 和老公講完電話後, 恰巧我的mp3 所播放的歌曲就是 瘐澄慶的 "無盡透明的思念",  聽著歌詞裡的意思, 有好幾句話跟我的心情一樣的,  頓時之間, 眼淚也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看著剛出生的寶寶, 眼睛, 鼻子, 嘴巴.. 和老公超像的... 尤其是那雙眼睛, 是一雙溫柔的眼睛, 更增加了我想念老公心情..

這種思念是無止盡的, 又透明的讓你摸不著.. 甚至會讓你想念對方, 想到心痛...

曾經問過老公:你會想我想到哭嗎? 我好想你, 想到我都哭了..

老公說:以前會, 現在不會, 因為不是眼睛哭, 而是在心裡哭..

聽了他說的話, 好心疼, 也捨不得.. 因為在人多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 不想讓別人知道, 只有自己默默承受這種思念之苦..

思念呵...  真是磨人的一種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