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相愛的人,卻分隔兩地,我在台灣,你在斯里蘭卡..

現在,我的老公~你,做什麼呢??

這陣子,你說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回到家已經很晚,很累了,再加上台灣和斯里蘭卡的時差有兩個半小時,所以沒和我連絡,

但是一天沒有收到你的消息,我心裡會有不安的感覺,沒有安全感...

因為你總是會有不請自來的桃花,讓我想東想西,疑神疑鬼的,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不傳個簡訊給我,告訴我,你現在到家了嗎?

我也知道你累,你忙,但我要的也不多,只要你給我一個簡訊,一通電話..讓我心安,就好..

昨天,為此,我們吵了一個小架,你說了對不起,要我不要生氣了,因為你怕我生氣,不理你.

其實有了懷疑的心,是很恐怖的,也會讓彼此造成不少的困擾,生氣.

所以呢,雖然我還是很相信我的他,但是,有時候我會耍耍心機,會偶爾套套他的話,說說撒嬌的話.

因為,兩個人要相愛不容易,我們都不想輕言放棄,畢竟,因為這段感情,我們都付出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