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了和心愛的他~愛的結晶,明天又要去做產檢了,有32週了,

是個漂亮又活潑的小女生喔,現在,在我的肚子裡,還活潑的呢!!

當然,越接近預產期,身體的不舒服是越來越明顯了,但是一想到,baby~是和心愛的他一起擁有的,心裡是會舒坦一點,還會有著愛的感覺,不過呢...說真的,sometime,對他還是有怨言的,現在他人並不在台灣,因為簽證的關係,他回斯里蘭卡了,所以大約有四個月的時間,是我自己去做產檢,去買baby的用品...嘻,沒辦法囉,大女人當自強囉!!.....03.gif

但是,一想到baby出生時.他不在我身邊,就會覺得生氣,想之前,他還說晚上,baby要喝奶奶的話,交給他就好了,現在,甭提了...但是,我知道,這也會是他的遺憾,因為他之前是那麼的期待,盼望,我們一起照顧baby,他是一個那麼愛小孩子的人...

如果說,他不擔心我,當然是騙人的,因為他人在斯里蘭卡,心卻留在台灣,我的家人還說他打電話給妳,打的很勤勞喔,他擔心什麼ㄚ?妳又不會不見...我總是笑而不答,因為不管怎麼樣,在他心裡還是會擔心的,在意的,牽掛的..

 有人說,為什麼妳那麼確定他的心會在妳身上,你們相隔兩地,又沒見到面,他說的話,妳都相信嗎?如果他騙妳,那你也不知道啊?? ...

我想"信任",在這時候就是最重要的了,.偶而還是會有懷疑的想法,胡思亂想...但一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就發現自己真是~沒事找事做,自尋煩惱...我相信他,就如同他相信我一樣...

兩個人想見又不能見,也不知何時能相見???s008.gif

這是目前最令我感到鬱悶的地方了,還來不及結婚,他就回斯里蘭卡了,

還沒到斯里蘭卡和他辦理結婚.我們有了愛的結晶.....

等到baby生下來,不知道何時才能到斯里蘭卡辦理結婚,又或者...只能等到他有機會再次來到台灣工作....

異國婚姻~尤其妳的另一半是第三國家的國籍,要克服的部分真的很多,還是需要相當多的耐心,時間,(金錢),但是,我相信,堅持下去,總是會成功的.....

也祝福....和我有一樣情形的各位...都會有個圓滿的結果....兩個人手牽手,一起走向未來...

g0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