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逛一些談到"遠距離愛情"的文章,讓我有一種感覺,談這種愛情,真是累ㄚ....

但是,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和老公是分隔兩地,挺遠的,我在台灣,老公是在斯里蘭卡....

飛機可沒直達喔!,還要轉機呢!!...

幸運的是,我們所擁有的是"堅持","信任",還有我們愛的結晶"baby",

但是...等待的過程是辛苦的,

尤其是我現在待產中,老公沒有陪在我身邊,

因懷孕所帶來的不舒服,還有心情上的鬱悶,

除了只能在電話中對老公發發牢騷外,很多狀況都是要靠自己去調適的,

再加上最近天氣這麼熱....粉累ㄚ~

現在我們所能做的,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等待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等待我們真正不用分開的那一天,

讓我們這段遠距離的愛情,有個圓滿的句點...

很多朋友支持,鼓勵我,很謝謝你們,

也希望和我有同樣或類似情形的朋友,要加油喔!!

因為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談何容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