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名字,要取什麼好呢???...

對很多人來說名字的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也關係到孩子的未來,甚至影響了孩子的一生呢!!!

所以呢,我有去看了書,也上網看了很多的姓名分析,有分筆劃,生肖,出生時間....下去做分析,但是我的寶寶還沒出生,目前只知道預產期而已.

所以,我找了幾個自己喜歡,有感覺,念起來又順又好聽的字,拼在一起後,先來算最基本的筆劃,可以之後,再上網查查這個名字的分析如何,覺得ok了,問問家人,老公的意見(老公覺得好念,不難發音就好),如果不ok的話,那就再接再勵囉...

目前,我也想好了2~3個名字,感覺都不錯,只差最後的決定了...

依我個人的感覺,名字的確是很重要的,但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父母對孩子的種種教育,觀念,想法,包括你給他什麼樣的成長環境,更是重要,因為孩子生下來是一張白紙,父母給了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對他的未來,有著深遠的影響.

我就覺得是這樣,因為我父母對我的影響就不小,也讓我努力去追求的我想要的,.

所以,我和老公會努力,用心去照顧我的寶寶,讓她在一個愛的環境中長大,.

也希望每一個寶寶,都能在他們的父母懷抱中,平安順利的長大...我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