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的接近,我的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了起來,但是也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讓我的體重增加不多,食慾也變得不好,不想吃.一直想吃冰的,但是...

吃太多冰的食物或飲料,對baby的身體有不好..所以...好煩那!!...

看著艷陽高照,本想出去逛逛的心情,全部收了回來,因為有了baby,體溫已高,再加上陽光幫忙的話,還真怕自己會中暑..

一想到在陽光下工作的人,心裡真是佩服他們,希望他們有機會的話,可以稍微休息休息,加油了.

說到我的大肚肚,我姐的女兒,每天放學回來(現在再上暑期正音班,即將念國小一年級了),看到我,總會過來摸摸我的肚子說:小阿姨,妳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好像一個大蛋蛋喔..baby什麼時候會出來??(滿心期待的說)

是ㄚ...說的也沒錯,一個大蛋蛋..而且這個大蛋蛋裡面是一個活潑,漂亮的小女生,也是我和我老公~..愛的大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