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的白雲,以及我們一起養的兩隻黃色小鸚鵡...

想到我和老公,心裡所湧出的情緒是百感交集的...

認識有三年多了,也因為他是外國人,家人多多少少會不放心...

也因為如此,我們的路....不太好走,

不過呢,,透過網路,

我看到了和我一樣在努力當中或是已經開花結果的人..

除了讓家人的放心之外,也順利的完成了結婚手續的辦理!

因為和擁有斯里蘭卡國籍的另一半要辦理結婚的手續與過程,確實是.....不容易的.

但是...我很高興有很多人也順利完成結婚的手續

,也祝福和我一樣在努力的各位喔...

一起加油吧.....嘿喲~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