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6(007)-003.jpg 

我親愛的寶寶, 在睡夢之中, 妳笑得好開心喔... " 好口愛喔... "

夢見什麼了嗎?  001CAI2PPGL.gif

看著出生有2個星期的寶寶, 我心裡的感覺是好滿足, 在胸口有著滿滿的愛的感覺..

因為要配合寶寶的時間, 讓我有著睡眠不足的情形, 但是一見到寶寶, 就算我是有多麼多麼的想睡覺, 整個精神也會提起來, 餵她喝奶奶, 換尿布...

若寶寶不想睡, 也會陪她說說話, 陪她玩, 甚至是親親她...

而且, 我發現喔.. 親親自己的心肝寶貝, 是會上癮的說...

現在ㄚ.. 每一次餵寶寶喝奶奶, 我都習慣性的會親親寶寶的額頭, 如果一次沒有親到, 就會覺得怪怪的..

尤其是, 當寶寶睜著雙眼看著我的時候, 那是和我老公一樣溫柔的雙眼... 還有著無邪, 純真..

因為是真心的愛著寶寶, 想好好的照顧寶寶, 希望她順利, 平安的長大..

我想, 很多的媽媽應該和我有著一樣的心情與感受..

一個媽媽的心情... 守護著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