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節,在昨天晚上,我提前發了一封簡訊情書給遠在斯里蘭卡的老公... 031.gif

親愛的老公.. 寶寶說要傳一封簡訊給你,

給我親愛的dada(斯里蘭卡的發音 ,是爸爸的意思) .. 明天就是八八節了,

祝我的dada ... 八八節快樂 ...  nosh_0013.gif

寶寶和媽媽等待dada~ 你來台灣, 見見寶寶我, 還有媽媽喔!!

我親愛的老公, 寶寶在我的肚子裡面也 9 個多月了, 記得你要回斯里蘭卡, 也是寶寶快 3 個月的時候, 有半年多的時間,你沒有陪伴在我的身邊, 懷孕期間我的不舒服, 寶寶的胎動, 還有到醫院產檢, 你都不在台灣...

每當去醫院的時候, 看到的是老公陪著老婆一起來做產檢, 看超音波, 聽寶寶的心跳聲,  只有我是一個人, 挺著越來越大的肚子做產檢, 一個人看超音波, 聽寶寶的心跳聲, 聽著醫生說寶寶目前的情形....

雖然我去做產檢, 也有跟你說寶寶的最新消息, 但是當一個人在等待看診的時候, 心情還是會有影響, 忍不住的會暗暗的生氣你...s011.gif

現在我的預產期要到了, 但是我愛的你不在台灣, 不在我身邊,  讓我.....  無奈又有點感傷...  因為我們之前說好的, 寶寶出生的時候, 你會陪在我身旁, 一起迎接寶寶的誕生, 但是照目前的狀況看來,好像不太可能了... 

總之. 希望老公你能盡快來到台灣.... 我知道,這也是你最大的希望....  g002.gif     

                                                                                                                                           好愛你的我和寶寶   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