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喜歡看豆豆先生的影片,也因為豆豆先生逗趣的演出,你笑了,我也跟著你笑了..blush.gif~臉紅,瞇眼,開心笑

看老公為了一件小事感到開心,我也覺得開心..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公受傷了,雖然嘴上說沒關係,可是我知道,你很痛,看著你痛,我也痛了..sick.gif

心裡只想著,趕快讓你的傷口好起來..

當老公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高興不起來,總想著要怎麼讓你心情好一點...

我喜歡吃蛋糕,蚵仔麵線,老公會主動的去買給我吃,

一塊蛋糕,一碗蚵仔麵線,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而且,只要我有什麼好吃的,我會和老公一起分享...tongue.gif

你一口,我一口..這就是我們的愛..wink.gif

有時候,也會覺得,國籍不同,沒關係,語言不通,也無所謂,

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相愛的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