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首台語歌曲"雲中月圓",是我老公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聽了很多遍,現在這首歌他也會唱喔~

雖然,某些台語的發音沒有很標準,但ok的,畢竟他是外國人,也別要求太高唄

有時心血來潮,老公隨口就哼唱起來了,好吧..我和老公就一起來個對唱..

騎摩托車時.... 手牽手,一起散步時... 隨時隨地都可以,只要興致一來,就哼哼唱唱起來了..

老公喜歡唱歌,斯里蘭卡的歌曲,國語歌,台語歌..只要是他覺得好聽,喜歡的旋律,

了了這首歌的意思,也將這首歌學起來之後..就...唱給我聽囉!!我可是老公的最佳的超級大粉絲喔!!! s006.gif   s020.gif

*******************************************************

  雲  中  月  圓

作詞:陳素進 作曲:高樂榮 編曲:張振傑 
演唱:王識賢+孫淑媚

(男)   雲中月圓 天星伴相隨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無論妳治叨位 海角天邊 攏是代表我的心意

(女)   
春風微微 花蕊送香味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不管石頭會爛 海水會乾 阮也永遠深深愛你

(男) 
雖然世情多變化
(女) 
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男) 
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女) 
情歌永遠有人聽
(男) 
海風海湧瞭解阮心聲
(女) 
情海浮沉的生命
(合)  我像孤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