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又要去產檢了,隨著預產期一天一天的接近,若是說我心裡不緊張是騙人的,

尤其是一想到老公沒有陪在我身邊....在我心裡面,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 真悶哪..

當然囉~有老公陪著妳,和家人陪妳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從懷孕到生產的這段期間,以及順利的將寶寶生下來了,這整個過程,有了老公的參與,也可以讓老公體會到..

身為女人,他的老婆,在這段期間的辛苦和不適,以及要生下一個寶寶,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肚子裡的寶寶,也不甘寂寞的做運動,我想,應該是做伸展操吧,我還可以摸到她的小手小腳呢!

只不過,有時候寶寶的動作太大,確實是讓我不舒服..

記得上次去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後,醫生還笑著說,哇,baby的嘴巴張的好大....

想想,寶寶真可愛,是想睡覺嗎?在打哈欠的時候,被醫生伯伯看到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