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不由自主的,讓我的心情變成了跌停板.

不為什麼,只因為 .. 想見沒得見 ..... 想抱抱,也沒得抱 ..... 唉!!

有時候,想想,也挺難過的,幹嘛要這麼累?

但是,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沒個準的,

來了就來了,擋也擋不住,再加上我和老公都不願放開彼此的手,

所以哩 ... 就醬子吧 ... 老公在斯里蘭卡努力工作,

在台灣的我,就繼續給他加油下去 .. s013.gif

 

                               

          嘿 !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

演唱:莫文蔚   作曲:左安安    作詞:李焯雄.左安安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 下著雨  ....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嘿 ~ 我真的好想你  ....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又如何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嘿 ~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  一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